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新龜兔賽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龜兔賽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上一次,兔子在中途睡覺輸了。森林裡的小動物見到小兔子都叫她“大懶蟲”。

  小兔子羞的臉紅紅的,一路哭個不停地跑回家。媽媽勸小兔子說“哭什麼呀!哭能哭出第一嗎?你輸給烏龜不是因為你跑不過他,而是因為你太驕傲了。”

  小兔子聽了媽媽的話,覺得有理。從此改掉了驕傲自大和睡懶覺的壞毛病。每天起的早早的,沿着山坡跑好幾個來回。森林裡的小動物見她不再睡懶覺了,也就不再嘲笑她了。

  有一天,小兔子遇見烏龜說:“小烏龜,我們再來一場跑步比賽吧?小烏龜心想:這個大懶蟲,又要到大樹底下睡懶覺了,”送個冠軍給我難道我還不要嗎?“烏龜偷笑道。

  第二天,他們請了山羊當裁判。地點定在山坡那邊。

  隨着山羊裁判一聲令下,小兔子像風一樣沖了出去,烏龜想:這次還是慢慢爬吧!反正兔子會睡懶覺的。烏龜慢吞吞的爬着,烏龜看到野花停下來欣賞一番。看到小河到下面去游泳,猴子看到他說:“你怎麼還不爬快一點,等一下你就沒時間了。”烏龜說:“不用着急,用不了多少時間,小兔子又會躲到大樹底下睡大覺,到時,我准能拿第一。”他悠哉悠哉地爬着。

  可是,他才爬出幾米遠,就聽到終點線那邊傳來歡呼聲:“小兔子到達終點,獲得了第一。”

  小烏龜聽到這聲音,馬上爬進水裡,再也不敢出來了。

  上饒縣一小三年級 鄭宏宇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新龜兔賽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龜兔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