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新龜兔賽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龜兔賽跑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兔子吸取了上一次比賽的教訓,不再自以為是了,它還想向烏龜發起挑戰,所以動物們整天都看見小兔子圍着山跑。

  過了幾個月,小兔子發起了挑戰書,烏龜悻然答應了,它們請來了麻雀當裁判,它手上拿起手槍,說:“1,2,3,“砰”比賽開始了,跟以往一樣,兔子佔上風,但烏龜還沒緩過神,麻雀問:“你到是跑啊!”“我知道,可我的前面有一群螞蟻,我必須讓它走過,我再走!”等螞蟻走過後,烏龜才慢慢悠悠的跑起來,不,應該用散步,比較正確。

  兔子看烏龜沒追上來,突然覺得肚子好餓,正好,從山間,有一條通往小吃部,兔子就一蹦一跳的去享受大餐了。

  烏龜漸漸快跑到終點了,它看兔子又不在,高高興興來到了終點,領了獎就回家睡覺了,而兔子卻在小吃部睡著了,真是的,不過大家都習慣了。

  孝陵衛中心小學三年級:朱斌

您正在瀏覽: 新龜兔賽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龜兔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