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新龜兔賽跑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龜兔賽跑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自從兔子輸給了烏龜,它就不管炎寒酷暑,都一直練習跑步,而且也改掉了愛睡懶覺的習慣。因為它準備再向烏龜挑戰一次。 

  在兔子的精心準備下,它再次向烏龜挑戰了。烏龜毫不猶豫的答應了兔子,之後他們請老虎當這次比賽的裁判。比賽開始了,兔子飛快的跑了老遠,可是烏龜還在後面像蝸牛一樣慢悠悠的爬着。這次兔子沒有犯睡懶覺的習慣,可是,烏龜卻被一家遊戲廳吸引了,它心想,反正我上次也贏了兔子,這次我也肯定會贏的,何不先進去玩一會兒遊戲再說呢!之後,烏龜就在那兒興緻勃勃的玩起來,半天沒有出來。 

  等烏龜醒過神來,爬出遊戲廳一看,兔子正在終點處朝它樂呢!烏龜慚愧地低下了頭。

您正在瀏覽: 新龜兔賽跑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龜兔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