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新龜兔賽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龜兔賽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過了一年後,烏龜再一次向兔子發出挑戰書,兔子毫不猶豫地接受了挑戰。經過上一次的教訓之後,兔子不再是那個驕傲自大的兔子了,而烏龜已經變得驕傲自大了。 

比賽前,烏龜就對森林裡的動物說:“這回兔子一定會輸的很慘的”。比賽一開始,兔子就象火箭一般地衝出跑道,飛快地向終點跑去。兔子跑着跑着就聽到有人在叫:“救命,救命”。 兔子停下腳步向前一看,原來是小羊一不小心掉進坑裡了。兔子忙找到一根繩子,想把小羊拉上來,可是小羊太重了拉不上來。這時烏龜來了,兔子對烏龜說:“烏龜快來幫忙,我們一起把小羊拉上來”。但是烏龜卻看了一眼無情地走了。兔子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小羊救了上來。 

兔子跑到終點時只看見裁判正在給烏龜頒獎盃呢,小羊見了,就把自己掉進坑裡事情的經過告訴了大家,大家從烏龜手上的獎盃發給兔子,嘴裡還說:“兔子才是冠軍”。這時兔子激動地哭了。 

  

  

  作者: 益盛傑 

2007年02月27日

您正在瀏覽: 新龜兔賽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龜兔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