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新龜兔賽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龜兔賽跑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都知道兔子和烏龜是一對冤家。 

  有一天,兔子在大街上遇見了烏龜,兔子說:“笨烏龜,兩天之後我們再比一場,獎盃由老虎大王頒發。”“好的。”烏龜爽快地答應了。 

  第一天,兔子在拚命地練習跑步,烏龜在想辦法。 

  第二天,兔子還在拚命地練習跑步,烏龜還在想辦法。終於,烏龜想出了好辦法。 

  到了比賽那天,兔子早早地來到了比賽場地,而烏龜則在給公交公司打電話,囑咐了幾句就掛了。 

  過了好久,烏龜才來到比賽場地。一聲哨響,兔子就飛快地向前跑去,這次它吸取上次的教訓,沒有睡覺。當兔子跑了一半的時候,公交公司派來了一輛“奔馳”牌跑車,烏龜搭上了車,不一會兒就超越了兔子。 

  聰明的烏龜又成了贏家,兔子的眼睛都急得紅了,連身上的毛也一下子白了。

您正在瀏覽: 新龜兔賽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龜兔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