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新龜兔賽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龜兔賽跑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當天,許多動物都來觀看比賽,來為選手吶喊助威。當公雞主持人宣布比賽開始后,裁判們相繼就位。“預備”,“啪!”隨着一聲槍響,兔子率先奔出起跑線,它一蹦一蹦的一會兒就沒影兒了,而烏龜慢吞吞的走在後面。它得意的說:“不管你兔子跑得再快,冠軍都非我莫屬。”兔子滿頭大汗的跑着,突然看見前面有一棵大樹,它想:不如先歇一會兒,等烏龜趕上我了再跑吧。於是它在大樹下坐下了。不一會兒,它又站起來了,自言自語道:“不行,萬一我睡著了,一定會像上一次,敗給烏龜的。”於是又踏上了跑道。 

  兔子一蹦一蹦地到了終點,它飛快地沖向終點,它蹦過終點線時,全場一陣歡呼:“兔子贏了,贏了!”兔子也很高興,臉兒笑成了一朵花,它高喊到:“我是冠軍!我是冠軍!” 

  兔子在比賽終點等待烏龜。等啊,等啊,半個多小時過去了,烏龜終於到達了目的地。兔子按奈不住內心的激動,直希望狐狸裁判早點宣布比賽結果,好讓它快點領到夢寐以求的冠軍獎盃。 

  狐狸裁判終於宣讀了它們裁判團決議的比賽結果:“這次比賽的冠軍是——烏龜!在此,我要申明一下,我們裁判團一致認為,兔子跑步的姿勢,不合比賽規則中‘跑步姿態優美’這一條,所以今天這枚獎牌理應由烏龜獲得。下面我們用掌聲對烏龜表示祝賀!”狐狸裁判一說完,全場嘩然。觀眾私底下議論紛紛:“難怪烏龜這幾天一直往狐狸家裡跑喲,原來還演這一出啊!”“是啊,明眼的人誰看不出啊,這中間有陰謀,可憐兔子還傻傻地想當冠軍呢!”“唉,為了名利,竟然烏龜這麼笨拙的物種也學會這套,真是士別三日當刮目相看啊。”…… 

  兔子聽到觀眾的議論,差點氣得吐血,它咬咬牙,火冒三丈地說:“烏龜,你等着,邪不壓正,我不會這樣輸了,我還會和你比的。”……

您正在瀏覽: 新龜兔賽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龜兔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