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新龜兔賽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龜兔賽跑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早上,風和日麗,萬里無雲,兔子出來散步時,碰到了老對手烏龜,它氣呼呼地對烏龜說:“烏龜,有種明天再跟我比賽一次跑步。”烏龜爽快地答應了。

  第二天到了,“3,2,1,比賽開始!”裁判燕子說。話說兔子跑了7分13秒,它就累得氣喘吁吁了,回過頭一看,烏龜竟然追上來了!這是怎麼回事呢?原來烏龜知道自己跑不過兔子,就叫人裝一個火箭加速器。兔子知道后,就在路上放了一大堆石頭,烏龜撞到石頭后就暈了,兔子再用石頭把火箭加速器砸爛,然後拔腿就跑。烏龜醒來后,馬上爬起來,慢吞吞地向前爬去。

  兔子跑到了一座大山前,兔子知道,爬過這座大山就到終點了。就再兔子爬到了山腰時,烏龜突然“嗖”的一聲飛過這座大山。這又是怎麼一回事呢?原來,一隻大猩猩喝醉了,看見了正在緩慢爬行的烏龜,以為它是一塊小石頭,就一腳踢飛烏龜,沒想到這猩猩力氣這麼大,正好把烏龜踢到了終點。當烏龜戴上金牌時,兔子正好趕到。兔子大叫:“蒼天啊,這是怎麼一回事,我不相信!”

  烏龜再次贏免子,成了冠軍,高興得手足舞蹈。兔子則垂頭喪氣,沒精打彩地回家了。

  三年級:彭浩文

您正在瀏覽: 新龜兔賽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龜兔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