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新龜兔賽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龜兔賽跑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新龜兔賽跑

  蔡澤辰

  有一天,小兔聽說自己爺爺賽跑曾經輸給了老烏龜的事情后,它就想跟小烏龜進行一場比賽。

  比賽開始了,小兔子飛快的跑,跑累了,本想休息一會兒,可它想到了當年爺爺的教訓,就又鼓起幹勁跑起來。而烏龜卻在後面慢慢的爬啊,爬啊。很快兔子就到了終點。它在那兒等着烏龜,一分鐘、兩分鐘……烏龜終於到了,可小兔子張開眼一看,這個終點只是一個幻覺,它又飛快的跑了起來,最後小白鴿裁判說:“小白兔贏了!”

  小烏龜到了終點,喘着粗氣說:“寫在書里的東西不可改變。”小白兔說:“這可不一定,上了書的東西,是錯誤的一定要改正過來的。我就要刷新龜兔賽跑的歷史!”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新龜兔賽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龜兔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