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新龜兔賽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龜兔賽跑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這些年來,兔子因為他的祖先賽跑輸給了烏龜,一直在烏龜面前抬不起頭來。這一天,兔子想:老是這樣也不是辦法呀,我得重新和烏龜賽跑。想到這裡,兔子去向烏龜提出了重新賽跑,烏龜想了想,說:“行,但地方得由我來定。”“行啊。”兔子說。“就在明天,森林旁邊的道上,從那兒到森林的最大一棵樹下面,怎麼樣,行嗎?”烏龜說,“行”兔子答應了。

  第二天,陽光明媚,兔子和烏龜請來了貓頭鷹裁判,並向他說明了規則。“那好,我去那等你們。預備,開始!”說完,貓頭鷹裁判飛向了那棵大樹,在那等他們。兔子跑到了大樹底下,發現烏龜早在那兒了,兔子驚異的問:“你怎麼過來的?”烏龜慢悠悠地說:“我從森林旁邊那條捷徑走過來的。”貓頭鷹裁判說:“烏龜獲勝!”說完,烏龜慢悠悠的回家了。

  三年級:曾憲儒

您正在瀏覽: 新龜兔賽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龜兔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