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國慶見聞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見聞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晚上,我和媽媽吃完晚飯就去外面逛街。我看見馬路上車水馬龍、川流不息,街道上人山人海,都在慶祝祖國媽媽的生日。街道兩邊一盞盞路燈燈火輝煌、光彩奪目,一家家商店上掛着一面面鮮艷的五星紅旗,五星紅旗在商店門口隨風舞動。

  在這個節日里孩子們快樂的玩耍,有滑冰的、有放風箏的、還有照大頭貼的;大人們有的在放孔明燈,還有的在逛街;老人們有的在拉二胡,有的在吹笛子,有的在彈琵琶,還有的在吹葫蘆絲,他們在給祖國演奏美妙的樂曲。這真是一個快樂的節日,我相信祖國媽媽一定很開心!

  我驕傲我是一個中國人!我驕傲我有一個偉大的祖國!我為繁榮富強的祖國感到驕傲!為歷史悠久的祖國驕傲!祝福祖國媽媽節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國慶見聞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