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體育運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體育運動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最激動人心的春季運動會,在一個風和日麗的上午開始了。同學們興高彩烈的前來觀看比賽,賽場上響起了此起彼伏的吶喊助威聲。

  跑步是我最喜歡的體育運動了。我代表我們班參加了60米短跑比賽,在大家的注視下,我步入了賽場,這時,我的心“怦!怦!”跳了起來。提醒我自己,千萬別緊張,於是,深深吸了口氣,緊張的心一下變得平靜了許多。我認真地做起準備動作。壓腿和彎腰是少不了的,為的是以免在比賽中受傷。這時,廣播響起:“請運動員入場,比賽馬上開始。”我走到起跑線前,雙腿下蹲,右腿彎曲,左腿跪地。雙手撐地面形成八字形,身體微微向前傾斜,眼睛目不轉睛地注視着前方,耳朵仔細地傾聽着發令槍響。

  就在着激動人心的時刻,發令槍“怦”的一聲,響徹雲霄。只見運動員們你追我趕的,像箭一樣的衝出了起跑線,緊接着我邁開大步向前沖,雙腳有力的踏着地面。兩手一前一後地擺動着像一隻靈巧的燕子舒展着它那輕盈的翅膀,眼睛也聚精會神地注視着前方,不感放鬆。我感覺頭髮在微風中上下舞動着,衣服也迎着風飄了起來,像撐起一個大大地降落傘。同學們在跑道兩旁不約而同地喊着,“加油!加油!”就在這時,我一挺胸,咬緊牙關一鼓作氣地衝到了終點。賽場上爆發出了熱烈的掌聲……

  我贏了!我為班級奪得了60米短跑冠軍!同學們興奮地向我表示祝賀。有的跑過來抱着我,有的向我伸着大拇指,還有的稱讚我是小劉翔!此時我自己也激動地都不感相信眼前的景象。運動會不僅讓我成為了班級英雄,更讓我為集體作出了貢獻!我愛運動會,更愛體育運動,下次我還要參加!

  三年級:王九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體育運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體育運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