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青州花博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青州花博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游青州花博會 

 今天,天氣真好。蔚藍的天空,白白的雲朵。可是我的心情比天氣還要好。因為我們全家以及親戚朋友們一起到青州和淄博去玩整整兩天呢! 

 晚上,我高興得睡不着覺。爸爸讓我5:50起床,而我4:30就起來了,還不停的看鬧鐘上顯示的時間。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終於響起了鬧鐘“滴哩哩……”的響聲。這時,我以最快的速度關上鬧鐘,穿好衣服,跑到主卧室把爸爸媽媽叫起來,又奔到衛生間里洗漱、梳頭。爸爸媽媽去做飯的時候,我認真地檢查着我們的旅行包。包里放着毛巾、葯、飲料、零食、相機、玩具、牙刷……總之是什麼都有。吃過飯後,就拿上大包小包,坐車向青州進發了。 

 在我們的歡聲笑語中,漫長的四小時車程不知不覺從車子的奔馳中流走了。 

 到花博會的展館了,這裡人山人海。首先,我們到了室外展館,有我們的每個省、自治區、直轄市和特別行政區著名景點的微縮版和許多國家的標誌性建築物。有我國雲南的石林、濟南的大明湖、青島的五月的風、北京的長城、故宮。外國的埃及金字塔、比利時的於連塑像、法國的埃菲爾鐵塔、荷蘭的鬱金香和風車……雖然我沒去過外國,但照個相說不定別人會信以為真呢!因為實在是太逼真了。 

 室外展真是太棒了,真令人流連忘返啊!

您正在瀏覽: 游青州花博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青州花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