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同學,我想對你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我想對你說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我想對你說

  同學,你知道嗎?我很喜歡你,因為我倆一起度過了許多愉快的時光,但請你不要再撒謊了,好嗎?

  我知道你是一名好學生,平時我們們互相幫助,在一起玩耍。但是今天,我要對你說:“請不要再撒慌了,也不要對其他同學這麼凶,好嗎?”

  記得有一次上體育課,正在跑步時,另一位女同學一不小心材料你一腳,你就大發雷霆,重重的回踩了她一下,哪怕她連聲道歉,你卻還是一巴掌重重地打在她的太陽穴上,一下子就把她的眼鏡打落在地上,“啪嗒”,她的眼鏡摔壞了。“哇~哇~哇~”她哭了。後來老師問是怎麽回事,那位女同學說:“被她打壞的。”她邊說邊用手指着你,你卻對大家說:是後面的人推的。”

  請答應我的要求吧,同學,別再讓我們對你失望。

出處

您正在瀏覽: 同學,我想對你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