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孫悟空我想對你說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孫悟空我想對你說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孫悟空,我想對你說:我喜歡你愛恨分明的精神。遇到妖精就毫不猶豫地將他們除掉。雖然唐僧一路上嘮嘮叨叨,動不動就念緊箍咒,可是當妖精出現時,還是挺身而出,保護師父。雖然八戒老在背後說你的壞話,害得唐僧總是念緊箍咒,但你無怨無悔,仍然忠心耿耿地保護唐僧西天取經,修成正果。 

  孫悟空,我想對你說:我喜歡你機智勇敢,聰明可愛的性格。三借芭蕉扇時,你變成一隻小飛蛾鑽進鐵扇公主的肚子里,在裡面取起樂來,害得鐵扇公主沒有辦法只好將扇子借給了你。 

  孫悟空,正是因為你有這樣多的優點,所以你的故事千百年來一直被人傳為美談。我要學習你堅韌不拔、勇往直前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孫悟空我想對你說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孫悟空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