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沙魯,我想對你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沙魯,我想對你說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沙魯,我想對你說  

  沙魯是我們院里以前養的一隻小花狗。我閑着沒事的時候,經常到院子里跟它玩,用手撫摸它那柔軟的毛。不久,沙魯便成了我生活中的一個好朋友。 

  可是好景不長,由於公安部門不讓市民養狗,沙魯被無情的送到了遙遠的山溝。自從它走了以後,我的生活變得沒有一點意思了,一到晚上躺進被窩的時候,我的眼前就出現沙魯那蹦蹦跳跳、可愛的樣子,總是對它念念不忘。有一天夜裡我做了一個夢,夢見沙魯又回來了。可是我醒了以後,什麼也沒有,我難過的哭了!沙魯,你走了這麼長時間,你在那邊還好嗎?我們以後還能再見面嗎?沙魯我想對你說,你以前是我的好朋友,你現在還是我的好朋友。I love you 沙魯!  

  指導老師:王老師

您正在瀏覽: 沙魯,我想對你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沙魯,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