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飛鷹行動”的教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鷹行動”的教訓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前幾天,表哥來我家玩。與以往不同的是,他手裡還拿着一盤磁帶,我很好奇,於是便湊過去看。只見他把磁帶放入我們家“歷史悠久”的DV機里,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我也跟着一塊看。

  看了沒多久,我就知道,這部電影叫《飛鷹行動》。其中有一位叔叔的表現讓我難以忘懷:他從高達數十米的高處縱身一跳,穩穩的落在地上,打了一個滾,又站起來繼續跑。這一點讓我佩服不已。

  第二天放學,我和熊怡一起走到二樓的樓梯口。看着一節一節的樓梯,我突然想起電影里那個叔叔的精彩表現。便炫耀似的對熊怡說:“熊,看我來給你表演一個精彩的!”我先看了看下面,才一兩米,和電影里的高度差遠了!我更加胸有成竹,便叫熊怡退到一邊,我自己也向後退了好幾步,做一個深呼吸,告訴自己:“穩住,我能贏!”我快速向前衝去,來到樓梯的邊緣,跳了下去。

  只聽“啪”的一聲,我重重的摔在了樓梯口的塑料袋上。這時,我瞄見學校的書記正往這裡走過來。為了不讓班級扣分,並且維護我在同學們心中的美好形象,我也顧不得屁股痛,站起來,拋下目瞪口呆的熊怡,一瘸一拐地走了。

  第二天,做完早操后,我看見樓梯口站着一個熟悉的人影——是媽媽!我徑直跑了過去。誰知,媽媽一見我,就揪住我的耳朵說:“你是不是膽子肥了啊?還當班長呢!一點責任感都沒有!要不是你們班主任給我打電話,你還不知道要闖下多大的禍!”說著,便“拎”着我走到了二樓樓梯口,厲聲說:“幸虧你昨天摔到了水泥袋子上,要是撞到樓梯角,可就沒命啦!”

  這次“飛鷹行動”的教訓,讓我難以忘懷!

您正在瀏覽: “飛鷹行動”的教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鷹行動”的教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