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體驗賣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驗賣報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作文書籍

  小記者親身體驗賣報紙

  晨報昌吉新聞中心消息:“您好,我是昌吉市晨報花季小記者,今天我們在體驗賣報紙,您能買份報嗎?”這是昌吉市晨報花季小記者“劉泰龍”在詢問一位叔叔是否買報紙時的情景。2010年8月6日上午十點左右,小記者們紛紛去晨報北站領取當天的新報紙,隨後小記者們就去老師分配的地方賣報紙。

  “這就是我們小隊的分區北公園,大家都要想法子賣報紙,賣的越多越好”一位老師說。開始大家賣報紙的都差不多,可後來大家漸漸拉開了差距,因為上一屆的學生比較有經驗,但是第二屆的小記者們也不認輸,他們都盡着自己的全力在賣報紙。

  “我沒帶錢”、“我不識字” 、“我看不見”,這些都是一些群眾推脫買報的理由。小記者們的汗一滴一滴的往下流,他們一次次受到一些群眾們的貶低,可還在努力完成任務!一圈一圈又一圈,小記者們在“北公園”、“回民小吃街”、“早市”轉了好幾個來回,個個都很疲乏,可還在努力完成任務。

  “現在是11:30正式早市買菜的人最多的時期我們大家趕緊主要在那裡買報紙”一位小記者說。這個小記者說得可真及時,小記者們的報紙眼看就要賣光了,當然小記者們也總結出了經驗,賣報就要思考哪裡人多就往哪賣,還要口才好。在小記者們的努力下終於把報紙賣光了。

  小記者們通過自己的努力賺了些錢,各各都很高興,在回家的路上一位小記者說:“她認為這次活動舉辦得非常好,模擬了成人的一種工作方式,既鍛煉了自己的社交能力又提高了口語表達能力,這使自己提高了很多!”

  (晨報小記者丑海龍)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作文書籍

您正在瀏覽: 體驗賣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驗賣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