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賣報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賣報紙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周末,媽媽讓我去體驗賣報紙。

  我來到了人流量最大的火車站,這裡人山人海,我的眼睛盯准了一個叔叔,見他正在擺弄着手指,無聊至極,我立刻跑了過去,對他說:“叔叔,買一份報紙吧!今天的內容很好看。”叔叔看了我一眼,帶着輕蔑的語氣說:“就一個小屁孩兒,也會賺錢了!”說著,揚長而去。我沮喪極了,沒想到出師不利。我鼓起勇氣,在人來人往的車站廣場一聲聲地叫賣,整個上午也只賣出去了兩份報紙,我看着手上那皺皺巴巴的兩元錢,心裡難過極了,那一刻才真正感受了爸爸媽媽賺錢的不容易。

  這讓我想起我以前花錢時的大手大腳。

  記得那是一個星期天的下午,我非常想要一隻毛毛熊,因為班上的同學都有幾百元一隻的超大號毛毛熊,而我卻只有一隻小的可憐的小毛毛熊。於是我央求爸爸,並和爸爸去了百貨商場,在櫥窗里我看見了一隻超大號的小熊,二百五拾元,我硬是纏着爸爸給買了下來。

  回到了家,媽媽知道了,語重心長的說:“唉,安安,現在賺錢非常不容易,二百元錢酒店的服務員工作十天才能賺到,這樣大手大腳花錢很不好。”而我卻不以為然地說:“班裡好多同學都有好幾個呢!我才一個。

  現在想來,真是慚愧極了。以後我一定要改掉這個大手大腳的毛病!因為今天賣報紙的經歷才讓我真正體會到了賺錢的不容易。

  指導老師:琚書榮

  湖北襄陽市第二實驗小學三年級:安安公主1

您正在瀏覽: 賣報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賣報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