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明山旅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明山旅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我們去大明山玩,這是我們第一次去,所以我把它記了下來。 

 我們經過了約一個小時的路,終於到了大明山,跟我去的有很多人,有我表妹和我表哥,通過了檢票員,我們上到了大明山,一到大明山裡面,我就問到了大自然的味道,那是在城市裡是問不到的,那是多麼的清新,我又聽到了鳥兒的叫聲和小溪的聲音,那是多麼的響亮。清純。 

 過了半個小時,我們到了大明山山頂,那時已經是中午了,是多麼熱呀,但還是人上人海的,我們到了一家餐廳,吃了中午飯,去看一個瀑布,我們在瀑布底下,仰望着瀑布,果然是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我在瀑布下拍了許多照片,來我家我給你看,看完瀑布,我們下山去看別的。 

 一下山我就發現了一個觀景地點,名叫魚躍龍門,我看着山上,有一團團的霧在圍繞着大明山,像一條龍圍繞着一座大山。 

 之後,我又發現了許多的觀景地點,我還發現了一個稀奇的地方,什麼呢,是我發現大明山對面有座山,那座山山頂很平,我就奇怪了,我告訴媽媽,媽媽也不知道,我想:媽媽也不知道,可能是自然形成的,也可能是人工形成的……… 

 去大明山真好玩,以後我還要去,還要解開那平頂山之謎,大自然是一位畫家,描繪出這幅水墨丹青,大自然是一位雕塑家,把許許多多描繪得栩栩如生………。

您正在瀏覽: 大明山旅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明山旅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