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的活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活動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來 源

  有趣的活動

  蒲城電力學校三年級二班  李勝鵬

  今天上作文課,老師給我們組織了一個有趣的活動——吹氣球。

  活動規則是:一個人站在圈裡,用手把氣球往上扔,,氣球不能落地,不能出圈。

  我是第一個上場的,我心裡特別緊張,我拿起握站在圓圈內,咦!這氣球上面的笑臉看着我,好像對我說:“小帥哥,加油!”我鼓足了勇氣雙手捧着氣球,只聽老師說:“開始!”我用力把氣球往上一拋,氣球就像青蛙一樣蹦了上去,我在圓圈裡急得團團轉,左拍一下,右拍一下,看的我是頭暈眼花,找得我是昏頭轉向,把我搞得滿頭大汗。現在氣球好像在嘲笑我,我心想:孫悟空還能逃出如來佛的手掌心呢!我就不信我治不了你。氣球來了一個跳越,一下子跳到了兩米多高,我使用了狂扔的招術,我抬頭看了看,咦!氣球呢?我找了找,結果氣球已經落地了,啊!我成了我們組最後一個,我輸了。最後,因為成績太差我們組還是輸掉了比賽。其他隊員的表現也不是很好,對手幾乎是履戰履勝。

  雖然這次我的成績不好,但我是不會恢心的,以後我要多多訓練,下次一定要努力,為我們組爭光。

  指導老師:喻縣茹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活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