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的活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活動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每周星期六的下午,都是小朋友們最開心的日子。因為這一天都完成了學校的作業和各種特長班的學習。院子里的小夥伴們都互相約出來做遊戲。 

  我們最愛玩的遊戲叫“腳不沾地。”遊戲的規則是被抓的所有小朋友的腳必須不能放在地上,只可以站在台階上或坐在椅子上。我們用石頭、剪刀、布來決定由誰當“貓”。遊戲開始了小朋友們都歡快的跑來跑去,嘴裡還不停的喊着:“來捉我啊,來捉我啊。”只見當“貓”的小朋友累的氣喘吁吁,滿頭大汗,可就是捉不到一個小朋友。這時當“貓”的小朋友想出一個鬼點子,我不知道上了當。差點被他抓住,只聽見小朋友們大聲叫着:“航航快跑,航航快跑。”我拚命的跑呀跑,好不容易跑到一個台階上,這時當“貓”的小朋友也追了過來,我一着急,腳下一滑摔了個四腳朝天,追我的小朋友也剎不住車也摔了個狗啃地,其他小朋友一見都笑的前俯後仰,院子里不時傳來我們歡快的笑聲。 

  這真是一個有趣的活動。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活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