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香水事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香水事件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香水事件

  鴻雁外語學校三年級

  王俊淇

  平時,我常看見媽媽噴香水。有一天,我特別想體驗一下,好奇心驅使我去懇求媽媽,可媽媽一下給我噴多了,很香很香。

  到了下午,我和媽媽去英語班上課。老師問:“是哪個小朋友偷噴了媽媽的香水,這麼香。”當時把我嚇壞了,心怦怦直跳。同學們都不約而同地發出了“咦”的聲音,但是我沒敢承認,那要是讓大家知道是我,一個男孩子噴了香水,多丟人哪!老師批改作業的時候,我就站在老師身邊,那時老師肯定已經知道了是我噴的香水,但是老師沒有對大家說,因為老師不想讓同學們嘲笑我,老師真好啊!

  下課的時候,我隱隱聽見老師和我媽媽說:“是你兒子噴的香水?”我看見媽媽和老師有說有笑的,不知道她們在說些什麼,但我猜想,一定是在說我吧。

  那時我就想,以後可不噴香水了,再也不要遇到這種尷尬難堪的場面了

x..i..a..o.. x..u..e..1..2..3..c..o..m

您正在瀏覽: 香水事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香水事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