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做糖葫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糖葫蘆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鄰居送了我們一些山楂,一個個山楂紅紅的,圓圓的,就像一顆顆紅寶石。媽媽準備用來給我做糖葫蘆。

  媽媽先把生山楂清洗乾淨,把水控干,再串上竹籤,放在乾淨盤子中備用。先把鍋刷的乾乾淨淨,讓鍋均勻受熱把水燒乾,接着把適量的花生油倒入鍋中,逐漸的加熱,再把白糖加進鍋中,不停地攪拌,大約5分鐘,糖逐漸的變黃變稠,媽媽熟練地用筷子挑了一下,拉出了幾根細糖絲,媽媽說火候到了,迅速的將準備好的山楂倒入鍋中,,並迅速的旋轉鍋子,糖稀很快的非常聽話的均勻的裹到了山楂上。糖葫蘆就這樣做成了。

  我小心地吃着糖葫蘆,甜中帶着點微酸,用崇拜的目光看着媽媽,高興地笑了。

  山東 萊蕪 萊城區&&實驗小學三年級:倪漢妮

您正在瀏覽: 做糖葫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糖葫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