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霓虹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霓虹燈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霓虹燈 標籤:霓虹燈作文

霓虹燈 

  華亭縣東華小學三年級四班——李 濤 

  每當夜幕降臨時,每條街,每棟樓的霓虹燈真是數不勝數啊!北大街、南新街、東大街等都亮起了絢麗多彩的霓虹燈。可是我最喜歡的要數桐鳳祥酒店,橡皮壩周圍的燈了。 

  桐鳳祥酒店的霓虹燈是有四條藍色和好幾條黃色的燈管組成,看起來款式新穎,而且還是動態的呢!而橡皮壩的霓虹燈更是奇特,它的顏色千變萬化,一會兒是紅色,一會兒是藍色,一會兒是紫色,真叫人眼花繚亂,這些都十分美觀。雙鳳山公園,休閑廣場也都亮起五彩繽紛,讓人賞心悅目的霓虹燈。 

  華亭的夜晚簡直就是個色彩斑斕的美麗世界! 我希望華亭的霓虹燈越來越多,花樣越來越漂亮,給我們城市增添更多光彩。

您正在瀏覽: 霓虹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霓虹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