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霓虹燈下新哨兵》觀后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霓虹燈下新哨兵》觀后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4月17日下午,學校組織我們全校同學觀看了影片《霓虹燈下新哨兵 》。 

  本故事主人公:林虻虻、皮向鋒、張班長。他們中,一個是放棄了大學生活,懷着當將軍、指揮千軍萬馬的理想而入伍的士兵;一個是曾經嬌生慣養、沉溺在電子遊戲中不能自拔,卻被父親逼來參軍的網游;一個則是年近三十的班長、帶兵只有用一字“嚴”來形容的老兵。矛盾衝突不可避免,意外事件不斷出現。先是深夜五公里急行軍,皮向鋒拖了後腿,致使全班排名倒數第一,丟了“流動紅旗”。接着又是林虻虻公然質疑慣常的毛巾擺法,挑戰班長的領導權威 …… 真箇故事都圍繞着友情與愛情、競爭與矛盾、誤會與感動。 

  這一部電影令我很感動,拍出了當兵人的辛苦,也表現了人世間的真,善,美。他們特別堅強,從哪裡摔倒就從哪裡爬起來。當兵得生活很苦,他們有着嚴格的紀律,連看親友也要通報。而我們現在的學習生活卻大大不同,有問題可以隨時向老師家長求助,和他們相比,我們是在太幸福了!我們要向這些兵學習,把他們頑強的精神用在我們的學習上,用在將來的工作生活上! 

  這一次觀看影片真的使我受益匪淺呀!

您正在瀏覽: 《霓虹燈下新哨兵》觀后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霓虹燈下新哨兵》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