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七彩霓虹燈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彩霓虹燈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傍晚,媽媽帶我和哥哥去人民公園玩。

  剛到人民公園東北角,突然,公園中的霓虹燈全亮了,像五顏六色的火焰散落人間。我們彷彿走進了童話的世界,又像置身在五彩繽紛的海洋里:紅似火;黃似金;白如銀;綠如碧玉,藍如寶石。亮晶晶,閃爍爍,倒映在清凌凌的河面上,小河頓時變成了萬花筒。

  在這萬花筒里,長長的燈管掛在大樹上,白色的光像水滴一樣自上而下,像滑過天空的陣陣流星雨,浪漫詩意。圓圓的燈珠繞滿大樹,像一樹樹盛開的紅梅和白梅,樹下的一位爺爺情不自禁的哼起了“紅岩上紅梅開,朵朵放光彩……”。黃、白、藍、紅等各色燈交相輝映,讓小樹穿上了絢麗多彩的衣服;讓“草球”眨巴着五光十色的眼睛。

  最讓我難忘的是那片“柳樹林”,柳條低垂,隨風舞蹈,柳葉逼真,宛如翡翠,大概“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描述的就是這副光景吧!

  此外,紅楓葉、小燈籠、中國結點綴着公園裡的角角落落,詮釋着新年的吉祥如意。我無法用語言描繪出眼前的美景,就讓它闖到我的鏡頭裡,閃爍着、變幻着、旋轉着,最後成了流動的光河,沉醉了我……

  三年級:kyfang

您正在瀏覽: 七彩霓虹燈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彩霓虹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