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活着生活在這個世上,總會有許多的事情讓人感懷,動情,世界並不是哪么無情的,人總是有感情的,人與人之間只是因為相處的原因,有的相處得好,有的相處的不好,這都是很現實的現象!最讓我感動的事情有很多:我小時侯,父親為我打奶,在冰天雪地里和牧人的狗搏鬥,媽媽說來是很好笑的,但我真的很感動,這經常會堅持我活下去的理由,因為這些,所以人要活得更好!小時侯,父親是軍人,一直很正直,是我現在嚮往的,哪裡的哨兵經常會逗我們玩;媽媽經常說起我小時侯差點總會死去,後來找來司令的女兒才救活,是醫生吧,我就一直很奇怪,為什麼偏偏是要司令的女兒才能是醫生呢?為什麼別的醫生就不能救我呢?這一定很麻煩,所以我也總是很感動。感動自己的命好。小時侯,我真的很麻煩的,記得經常生病,每星期都有的,這樣爸爸就要經常從部隊里回來帶我去醫院看病,還經常記得去攔軍車,有時坐吉普車。讀小學時,有次也是生病,在回來的路上,總是走不動,走得很慢,後來老師講給我媽媽聽,我媽媽背我回家,我記得當時也長得蠻大了!父母對我一直很好,小時侯也經常會被責罵,有時也有打的,唉,想起來,當時的家規就是很多個不,不能下河,不能打架,不能什麼的,所以現在也是什麼都要遵守,有時違背一下,就感到很快樂!現在想起來,以前在讀初中和高中、大學的時侯,經常和家長頂嘴,讓家長生氣,現在我都成大人了,經常還會想起,讀大學時,爸爸送我去學校,我一直堅持要自己去,但他總是不放心,於是又會爭吵!父親很有本事,而我就很差,所以我經常想的就是不用父母幫,做出自己的事情來,有時經常在想,他是大樹,我就象是樹蔭下的樹木,什麼時侯才能長大,超越呢?支持我吧!!!!!

您正在瀏覽: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