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性格開朗的小孩;一個聰明伶俐的孩子;一個活潑可愛的孩子。她就是史林琳……

  寒假放完一半,沒想到就過年了。時間過得真快呀!

  這一天,林琳到了奶奶家。一開門就急忙說“奶奶”。只見奶奶正在做飯,可能是知道我們要來才做的飯。奶奶聽不見,應該是奶奶老了,耳朵也聽不見了。正常,正常……

  我讓爸爸媽媽悄悄坐在床上,我去了廚房,我輕輕的把手放在奶奶的肩上,奶奶嚇一跳。

  奶奶出來了,把我撈到西屋,說“孫子,奶奶手中沒那麼多錢,就給你10元錢買好吃的吧!”我翹腳一看奶奶錢包,僅僅只有13元。我感動得流下了眼淚。我便告訴媽媽說“媽媽,奶奶手中只有13元,你就給奶奶100元錢吧!”好呀。媽媽高興的說道。我們在奶奶家吃完飯。便走了……

您正在瀏覽: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