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時光匆匆而逝,許多事已在我腦海中消失了,可有一件事,我卻仍歷歷在目。 

  那是一天清晨,我依舊背着書包出門,剛踏出門,房裡就傳來一陣熟悉的聲音,“女兒,今天會下雨,快帶上雨傘!”我聽完正發燒的媽媽的話后,心想:這天晴朗極了,怎麼會下雨呢?我便沒帶雨傘,箭一般地向學校飛奔。 

  直到放學的時候,我後悔了。聽着那震耳欲聾的雷聲;看着像斷了線的珍珠的雨;望着那一個個被家長接走的小孩。我,後悔極了。我想:爸爸在上班,媽媽在看病。哎呀,這可怎麼辦啊? 

  突然,一個熟悉的身影出現在校門口,啊!是媽媽,我心又驚又喜。“快拿上雨傘!”看着正發燒的媽媽,我問:“媽媽你不是吊針嗎?”“我知道你沒帶傘。”出了校門口,我們一人拿一把傘,走着走着,一輛摩托車在媽媽身邊匆匆地開過,水一下子就濺到了媽媽的褲子上,隨後,還不時傳來媽媽發啞的咳嗽聲。看着媽媽痛苦的表情,我默默地流下一滴一滴淚水。 

 這件事已過多久,可它在我心中,讓我知道將來我要以優異的成績來報答媽媽。

您正在瀏覽: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