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趣的“傳話”遊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傳話”遊戲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來了一年一度的“遊戲節”。我們五年級玩的遊戲是傳話遊戲。

  遊戲規則是這樣的:老師把五個班的同學帶領到操場上分成五隊,每隊之間隔着3米左右的距離。在最前面的一個同學聽老師給自己的句子,然後把老師說的內容悄悄地告訴第二個人,不能讓第三個人聽到。以此類推,最後一個人要大聲地宣布出來,最快最準確地說出語句的班級獲勝。

  同學們在操場上排成五隊,老師想了想,把第一位同學拉了過來,把兩手做成喇叭狀,湊近那位同學的耳朵,小聲地嘀咕了半天,那同學笑嘻嘻的,還一邊晃着腳丫,有的同學猜測他沒聽清楚,一副心不在焉的樣子;有的同學果斷地說,他肯定聽清楚了,這樣子是因為胸有成竹;還有的同學懷疑句子這麼長,肯定記不住。

  傳話進行速度慢得像蝸牛爬,排在後面的同學都擁到了前面,有的同學跑到傳話人的旁邊,想偷聽在傳什麼話,但同學們聲音輕得像蚊子叫,根本聽不清;有的同學在下面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還的同學直直的站着,目不轉睛地盯着傳話的同學,快要把他們看穿了。

  當張宗騰把話傳給我時,我生怕聽錯了,把脖子伸的像長頸鹿的脖子一樣,因為只要聽錯了一丁點,後面的同學就會都說錯了。該我把話傳給前面的王欣悅了,為了能讓王欣悅聽清我說的話,我把手放在嘴邊圍成個喇叭形對準王欣悅的耳朵,輕聲的把話說了一遍。此時我的心咚咚地跳着,既興奮又緊張,興奮的是我勇敢地把話傳了出去,緊張的是萬一我傳錯了我們隊就輸了,於是我緊張的盯着王欣悅把話傳下去,一直傳到最後一個同學。

  最後一個人——陳瑜,他把話報出來的時候,我們哄堂大笑,原來的句子在經過五十三個人一而再、再而三的改變,和原句真是天壤之別!別班的同學也笑得前仰後合,原句本來是:林老師手指一合夾住了蝴蝶。結果陳瑜報出的句子是:李老師早晨睡覺到五點。真是牛頭不對馬嘴!

  俗話說得好,傳言不可信吶!這個遊戲就充分說明了這個道理。

  五年級:李雨婷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傳話”遊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傳話”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