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神話遊樂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話遊樂園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公園旁邊,又建了一個遊樂園。因為是剛建的,沒人去。有四個小朋友好奇的看着它的名字,不禁大叫:“什麼?怎麼叫神話遊樂園?”便一起約定明天到這個什麼神話遊樂園,看裡面到底有什麼? 

  周六,他們便跟蜜蜂出動一樣擁進了大門。買了四張半票。到了檢票口,一位阿姨問:“小朋友,你們都喜歡幹什麼?”亮亮說:“喜歡冒險。”欣欣說:“喜歡找花草。”小強說:“喜歡體力游。” 

  阿姨說:“好,亮亮玩牛郎織女,欣欣玩神農嘗百草,小強玩盤古開天地,對了,小麗呢?”“噢,她去上廁所的了。”小強說。“等等我!”小麗着急的說:“還沒算我呢!我喜歡做手工。”小麗說。“好吧,你玩女媧造人。” 

  說罷,阿姨把小朋友們帶到了廣場開始玩遊戲。 

  亮亮到牛郎織女那一看,原來是兩個大筐,中間有一個假人。亮亮便跳進筐里,按下開始鍵,那假人就開始非常快速的飛,亮亮按下左鍵,人就往左邊飛,按下右鍵,人就往右飛,好玩極了!可過了一會,開始有許多星星、隕石、天兵等障礙物。亮亮左躲右閃,總算沒有碰着。就在他深呼吸的時候,有一個大星星碰了他一下,他感覺就要掉下去似的。 

  欣欣玩神農嘗百草就更難玩了;許多草中只有一棵菊花,常常是快翻遍草地了,才找着。那種感覺非常好。可有時候會踩到地雷草,在十米以內的東西全被炸沒了。如果遇上它,不用說,肯定過不了哩!可欣欣很仔細,不會碰到一棵炸藥草。 

  盤古開天地是劈氣球,小強劈了200多個! 

  女媧造人是造泥人。小麗造了50個! 

  今天,他們真高興!

您正在瀏覽: 神話遊樂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話遊樂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