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趣的“傳話”遊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傳話”遊戲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早上,我一到老師家,便玩了個有趣的“傳話”遊戲。

  老師剛宣布完,同學們立刻歡呼雀躍起來。有的興緻勃勃地交談着;有的手舞足蹈着;有的既興奮又緊張,生怕傳錯了話;有的…遊戲開始了!看紙條的同學爭先恐後地三步做倆步地小跑出去,我們組李涵帶頭上陣,看了看紙條,連忙小跑回來對我說:“書…買…”我豎起耳朵聽,心裡怦怦直跳,像揣着一隻小白兔似的,怎麼聽也不懂。看看李涵,見我聽不懂,急得額頭直冒汗。她用雙手做成喇叭形,悄悄撫在我的耳邊說:?錢可以買得到書本,但買不到智慧。?這下,我聽懂了,連忙把話傳給瀅瀅,她也傳給下一位。我本以為穩操勝券,信心十足地舒了一口氣。可那料,一傳到林瓊那兒,就出錯了。我着急了,手心都出汗了,本想告訴林瓊正確答案,可怕犯了規,就在一旁瞎着急。黃宇濤一聽完,就連忙跑上去,在黑板上自信滿滿地寫了“錢買不到智慧”,我看了以後,哭也不是,笑也不是,可黃宇濤還傻傻地愣在那兒。李涵拍拍我的手,對黃宇濤大聲說到:“錯了!錯了!”可他卻一副丈二和尚摸不到頭腦的樣子,看了看我們,又回到座位上去了。不一會兒,大家都完成了這艱巨而有趣的任務。可一看正確答案,個個都十分羞愧地低下頭。由於都不成功,老師只好宣布全軍覆沒,可速度冠軍是我們小組。組員們頓時笑逐顏開起來,其他組卻垂頭喪氣。

  遊戲結束了,我們也由此悟出了:做什麼事都不能緊張,否則會緊張辦錯事。不過,真想再玩一次這個遊戲呢!這給我們緊張的學習生活帶來了無限的快樂和歡笑。

  福建莆田仙游縣賴店玉山小學六年級:徐琳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傳話”遊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傳話”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