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大網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網蟲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大網蟲 標籤:網蟲作文 小網蟲作文

我的爸爸是個“大網蟲”,他很喜歡上網查看新聞和娛樂,還特別喜歡在網上玩遊戲。有的時候他為了上網,飯都顧不上吃,覺也顧不上睡,還經常玩得自言自語或是哈哈大笑。有時也會鬧出一些笑話… 

  爸爸每天下班回到家的第一件事就是先打開電腦。可是,有一天電腦壞了,爸爸急得像熱狗上的螞蟻一樣團團轉。後來,爸爸只能把電腦搬去維修,着急的爸爸本來想在那裡等着修好電腦就搬回家的,但是修電腦的店主說:“您先回去吧,我們修好了就會打電話給您的。”爸爸只好先回家等待… 

  晚上快要到十二點了,爸爸還沒有睡覺,突然,一陣電話聲把我吵醒了,原來是電腦修好了,維修員把電腦送到家裡來。疲倦的爸爸高興得還想上網,可是,爸爸的上眼皮和下眼皮打起架來,沒辦法,爸爸只好和電腦說“拜拜”,乖乖的去睡覺了。 

  唉!看來爸爸真是被“網”住了!

您正在瀏覽: 大網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網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