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搗蛋大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搗蛋大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的“搗蛋大王”—王明。他不愧是“搗蛋大王”,連外貌也非常好動。瞧,他猴子般的身材。兩條腿竟瘦得像根火柴棒。珍珠似的大眼睛,只要老師擺出批評的神態,他的眼珠就一轉,裝着認真聽課的樣子。短短的酷發像獅子般金色捲髮。嘴巴特別大,說起來能把上下兩排潔白的牙齒露出來。笑起來眼睛眯成一條線。真是調皮搗蛋啊!

  瞧,他又來了。課時趁我不留意竟把一條長滿刺毛的大毛蟲夾在我的衣服里。等我回過神來,他已經裝着認真複習的樣子兒。我擾擾頭,想;咦,這時候,他不是應該捉弄人的嗎?怎麼會坐在這麼靜靜地看書呢?我裝着奇怪的樣子,問:“王明,請你把書合上。諸葛亮是神算子嗎?”其實,我是想知道他到底有沒有看書。他哈哈大笑地說:“我不知道他是不是神算子,但我知道你被大毛蟲爬上了身子!哈哈!”話音剛落,我便覺得身子癢得很。我拚命地擾啊擾啊擾,直叫癢。不料,我卻“洋相百出”,被老師狠地批評了一頓。還有一次他上課嚼口香糖,還趁老師在黑板上寫字時,吹起了泡泡。結果被老師發現后,他竟把口下肚子去,死活不承認,說老師沒有證據冤枉他。為此,老師也哭笑不得。

  唉,“搗蛋大王”你什麼時候才能改掉這“搗蛋”的大毛病呢?

  五年級:偶??q??髡f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搗蛋大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搗蛋大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