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2008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2008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對中國人來說是個吉祥年,也是難忘的一年。 

  2008年5月12日,一場突如其來的大地震把汶川人美麗的家園瞬間變成了一片廢墟,汶川頓時荒涼。在地震中,一位老師把兩個孩子藏在講台下,老師趴在孩子身上。突然,一根大柱子壓在老師身上。孩子得救了,老師卻被壓死了。她寧願自己死,也不願孩子們死,真讓我感動。 

  2008年8月8日,北京奧運會拉開了序幕。中國人等了100年,終於等到了這一天。隨着火炬的進場,全場響起了掌聲和歡呼聲。隨着擊缶的聲音,全場數起了倒計時。在奧運會期間,一位柔道運動員在比賽時受傷了,但她還是帶傷上場,繼續比賽。在領獎台上,她帶着破了的臉領獎,可她依然微笑,為祖國又得了一塊金牌而自豪。她為了國家,付出了許多,令我十分敬佩。 

  …… 

  2008真是大悲大喜的一年,也是難忘的一年。

您正在瀏覽: 難忘2008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200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