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2008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2008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難 忘 2 0 0 8 

  2008年有許多讓我難忘的事。如:5•12大地震、北京2008年成功舉辦奧運會、神舟七號載人航天順利升空並完成太空行走…… 

  2008年5月12日下午2時28分39秒,一股突如其來的地震壓垮了我國四川汶川。連周圍的北川、什邡、綿陽等地也跟着受害。就是這樣,四川地區出現了許多抗震小英雄。 

  8月8日晚上8時8分08秒,北京2008年奧運會開幕了!開場表演了我國的文房四寶:紙、墨、筆、硯和四大發明。隨着林妙可歌唱的《紅旗飄飄》,我國的國旗升上了天空。各個國家出場!按照慣例,首先是希臘,然後再是其他國家。中國出場了,持旗手是姚明,身旁還有一位抗震小英雄林浩。火炬進場了,大家都屏住了呼吸。就在李寧點火的那一刻,觀眾們吶喊了起來。24日,閉幕式在晚上8時閉幕,隨着聖火漸漸熄滅,觀眾們不禁懷念起奧運會時的精彩比賽。 

  2008年,是一個又悲又喜的一年。因為悲是我國經歷了大地震,喜是北京成功舉辦了奧運會和神舟七號順利升空了!不畏艱難的中國人民太偉大了! 

  豫章小學 三(6)班:葉隆

您正在瀏覽: 難忘2008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200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