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迷人的校園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校園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每天,我迎着晨風,面帶微笑,來到我那迷人的校園!

  離我們學校100米遠,就可以看到我們學校綠化的草坪。嫩綠的小草在和我們“招手”;鮮艷的花朵在和我們“微笑”;晨風把在睡夢中的小樹弟弟呼喚起來,幾隻小麻雀在樹枝上唧唧喳喳叫着動聽的樂曲。

  來到校們門口又是一幅五彩繽紛的風景畫,密密麻麻的三葉草中襯透出兩條金黃的小路,兩條小路旁邊分別有兩個一米高的大花壇,花壇裡面什麼花兒都有,雞冠花、一串紅、黃菊等等多彩多姿。再往前看,有一塊巨大的大理石,上面刻着七個精美的大字:章丘市實驗小學。

  進入校門,首先看到的是個大廣場,廣場前面是一個噴泉,噴泉噴水的時候如“天女散花”一般,筆直的水柱直向雲霄,嘩啦拉,嘩啦拉,水聲清脆動聽。廣場中央是莊嚴的升旗台,每逢星期一,我們來到廣場,把廣場緊緊的包圍了起來,莊嚴的氣氛浸濕了全校。

  後面就是我們的綜合樓。綜合樓外形建造美觀,是個四層的建築物。綜合樓的用途,一般是學校開重要會議和接待貴賓。裡面有校長室、大隊部、會議室、等等重要場所。綜合樓裡面還有微機室、語音室、都是我們上微機和英語的重要地方。

  接下來往西走,咦,那是什麼地方呀?不知道了吧,那是我們學校的“停車場”。停車場上面種了大片的綠草,摸起來軟軟的,柔柔的,顏色綠中帶黃,小路旁邊整整起起的排滿了一排路燈,路燈的顏色恰好也是綠的,真是一個綠色的世界。再看看天,看看旁邊的小石頭,彷彿也是綠的。

  再往北走,就是我們的教學樓。教學樓共有四座,我每天在一號樓讀書、學習。雖然我在母校才待了一年多,但我對母校留下了深深的感情。帥氣的語文老師教給了我許多做人的道理和寫作;慈祥的數學老師教給了我許多解題方法;漂亮的音樂老師教給了我更多的音樂知識;年輕的英語老師教給了我英語的讀、寫、聽等等,還有許多的老師也教給了我不少的知識、科學和道理。教學樓里不僅有心愛的老師,還有我不少的同學和夥伴。

  接着往下走,就到了我們的實驗樓。實驗樓一樓是學習自然、科學的地方,二樓是文學社,三樓是我們的美術教室和陶藝室,四樓是音樂、舞蹈教室。

  實驗樓旁邊有一個小花園,花園裡種滿了三葉草,密密麻麻的三葉草中襯透着幾多雪白的三葉草花,花園裡不僅僅只有三葉草還有許多的小牌子,小牌子是要警告大家小草也有生命,不要去踏,去踩。

  再往後走就是我們的操場。我們的操場是用塑膠做的,分紅、黃、綠三種顏色,沒當我們上體育課課時,就在那寬闊的操場上盡情的奔跑,盡情的玩耍,如果你在操場上摔到拉,也不會弄傷身體,多好的操場呀。後面就是北門,每天也可以從北門進出學校。

  這就是我們迷人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校園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