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想變成一盞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變成一盞燈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會變,我一定要變成一盞燈,因為它能給人們帶來光明。 

  一天,我變成了一盞燈,東看看,西看看,對這美好的世界充滿了好奇心。我來到農村, 我學會了做看見農村的小朋友正在陰冷的、潮濕黑暗的小屋子裡認真地讀課文,我想:我作為一盞燈,一定要給他一個明亮的小屋,讓他好好讀書,長大成為祖國的有用之材。 

  我連忙去找我的好朋友,叫他們一起幫助農村的小朋友們 

  把屋子點亮。朋友們馬上都來了,我們開始計劃今天晚上的行動。很快我們計劃完了,大家都來到了自己要幫助的每一家。我們跳上農村孩子的學習桌上,這時有人已進入了夢鄉,可是我們還在工作,我站在農村孩子的學習桌上,把身子挺直,把亮度調到最大。累了,我就鼓勵自己,困了我就強打起精神,直到小朋友寫完作業,我才悄悄地去休息了。 

  第二天,大家像往常一樣。只不過他們看見桌子上放着一盞小巧玲瓏的電燈。我的小主人興奮地對他的家人們講起昨晚的事件,我越聽越高興,我真為自己是一盞燈感到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想變成一盞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變成一盞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