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紹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紹興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紹興 

 紹興位於浙江東北部,是著名的旅遊勝地,也是個可愛的地方。 

 紹興是個“美食天堂”。在這裡,人們能品嘗到香甜的玉米棒,可口的燒雞,熱氣騰騰的牛肉麵……使人饞涎欲滴。 

 鑒湖是紹興的一顆明珠。碧綠的湖水顯得非常清澈,湖面風平浪靜,天空中的飛鳥在自由自在地翱翔,水裡的小魚快活地游來游去,五顏六色,有紅的、白的、黑的,美麗極了。 

 每當夜幕降臨的時候,紹興就變成了燈的海洋。馬路上一串串明亮的車燈,像一條閃光的長河,奔流不息。高樓大廈上的霓虹燈光彩奪目,熱情歡迎來自五湖四海的遊客。 

 夜深了,我還迷戀於燈海之中,再次放眼望去,只見星光點點,華燈燦燦,滿城生輝。我彷彿置身於一個神奇迷人的童話世界中。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紹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紹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