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紹興黨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紹興黨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紹興黨校 標籤:紹興作文 游紹興作文

歡 迎 投 稿

  紹興黨校是一所全國聞名的行政學院,學院風景更是迷人,教學樓雄偉壯觀,室內潔白明亮,桌椅嶄新舒適,是學習最好的地方,我們就住在這裡。

  當你走進黨校大門時,就可以看見一排高樓大廈緊密相連,這就是辦公大樓和學院賓館,賓館前面是一個操場,操場中央有一根銀色的旗杆,旁邊還有一位偉大的無產階級領袖斯大林石雕,塑像栩栩如生,正面有一塊巨型花崗岩,長有四米多,寬有一米多,高有二米多,四邊雕刻着美麗的花邊,中央是一塊金色溜金板,上面有“實事求是”四個剛勁有力的題字,使人看后想到我們的黨是一個光明磊落的無產階級為人民謀利益的正黨。

  最使我難忘的是左側的大運動場,運動場上綠草平坦,是足球場。足球場四周是一個500米橢圓形田徑跑道,跑道上鋪着紅艷艷的地毯,還有籃球場、扒桿……體育運動器材。真是應有盡有,讓在這裡讀書學習的黨員幹部,身強體壯,能得到德智體美全面發展,畢業后能夠成為一名真正為人民服務的好乾部。

  指導老師:劉文英

歡 迎 投 稿

您正在瀏覽: 紹興黨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紹興黨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