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觀紹興科技館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紹興科技館有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觀紹興科技館有感 

  在寒假的時候,學校為了豐富我們的知識,決定讓我們在寒假裡去參觀紹興科技館。我就約了兩個小朋友,在1月21日去參觀紹興科技館 一進大門,首先映入我們眼帘的是一個地球儀,但是它和別的 地球儀不一樣,別的地球儀使用杆子之類的東西支撐着,而它卻沒有用杆子之類的東西支撐着,漂浮在塑料 罐子里。別的地球儀要別人去轉動它才會轉,而那個地球儀自己會轉動,真是神奇,正當我絞盡腦汁想它的原理時,兩個小朋友來叫我去看看位在兩樓的機器人世界。一走進機器人世界里,我被眼前的一幕驚呆了,在機器人世界里有很多很多的機器人,有的會說話,有的會走路······而我最喜歡的要數會走路的機器人的,它的功能非常多,他會做廣播操,會走路,會跨步,還會摔到時爬起來,十分厲害,真的可以稱得上是智能機器人。他靈活的小腦袋轉來轉去,矯健的四肢扭來扭去。真是好玩極了。我心想:我們現在的科技已經如此發達了,神七上空,太空出倉,舉辦奧運會······我們已經可以抬頭大聲說:我們再也不會受帝國主義的侵略了······ 我還在想我長大該幹些什麼的時候,我的一個小夥伴跟我說張斌,時間不早了,該回家了。我一看手錶,已經5:06分了,我們就依依不捨的回家了。 

  邱琳超

您正在瀏覽: 觀紹興科技館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紹興科技館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