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童年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童年_1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的童年  

  朱巧玲  作  

  這篇文章出於我的想象,這篇文章的主人公有兩位:一位是調皮的飛羽,另一位是乖巧的天使花。我之所以把這篇文章命名為“快樂”的童年,是因為調皮的飛羽,總惹劉老師生氣,而劉老師卻是老實人,用語言來批評他人,但劉老師的教育方法很好。文章中的“快樂”,並不是真的快樂。如果你看了這篇文章,你會覺得這篇文章很好笑,特快樂。但文中的飛羽可是只不快樂的小蟲。同學們,文章開始了,快進入“快樂”的童年吧!  

  這是未來世界的事:  

  那一天,媽媽帶着飛羽去找學校,由於飛羽太調皮了。以前的學校不肯收飛羽,說飛羽上課打瞌睡,老師叫旁邊的同學把他叫醒,同學叫他時,他正在夢中夢見吃漢堡包,沒想到他還把旁邊叫醒他的女孩子的手給咬了。還有一次冬天時,他把雪冰放在女孩子的課桌里。上課時,女孩子從課桌里拿出書來,沒想到全是濕的,還有… …  

  今天,媽媽告訴飛羽說:“到了新學校不許調皮,要聽話。”進入學校后,操場上全是學生,媽媽帶着飛羽走進辦公室,一進辦公室,飛羽感覺到並不陌生,便向前走了幾步,去握住校長的手,說:“校長,你好。”這時的飛羽是非常禮貌的。可笑的是,握完手后,他對校長說的第一句話就是:“你好像我爸爸。”校長說:“以後你就是本校的學生,你就是這個學校的一員。你就把學校當成你的家,我就是你在學校的爸爸。”飛羽開心極了,因為這是第一次有人對他這麼說。  

  飛羽進入學校后,班主任劉老師對他的印象非常好,很疼愛他。但飛羽的語文成績一直不好,英語也是。而飛羽的數學成績非常好,但飛羽在數學老師王老師的眼中印象並不好。第一次,他不知道這是王老師,便慌慌忙忙地碰着王老師。就這樣,發生了不少事,就使飛羽在王老師心中產生了不好的印象。  

  上課時,老師把飛羽和天使花安排在一起。由於飛羽是剛剛進入這個學校的,他便有事沒事就問旁邊的天使花,天使花就煩了。這節課是語文課,語文老師知道飛羽的語文不好,而旁邊的天使花成績非常好,老師想讓天使花幫助飛羽,於是對她說:“每次上課的古詩文下課之後讓飛羽背給你聽,無論好不好都要認真記在記錄本上。這樣才能幫助他提高成績。”飛羽心想:“這下可好了。我倒霉了。”從這以後,飛羽每天表面不開心,但飛羽心想,有這麼好的女孩子陪我讀書,可真好。  

  下課了,飛羽飛快地跑出教室,當他邁出第一步時,天使花就叫住他說:“快背上課學的詩,快點背。”飛羽只有回來背剛才學的《春曉》,飛羽說:“我開始背了,你聽着啊!春眠不覺曉,處處聞啼鳥,夜來大狗熊,跑也跑不了。”天使花一聽急了,說:“不許玩,背會再說。”就這樣,悲劇開始了。  

  上課了,這節是飛羽最喜歡的數學,數學老師王老師雖然表面很兇,但他的內心非常好,他很偏愛女女生,特別是天使花。但天使花的數學不是很好。上課時,老師出了一個問題讓天使花回答,沒想到天使花走神了,回答錯了。老師又點飛羽來回答老師剛才的問題,飛羽一下子回答對了。飛羽知道了飛羽的數學成績不錯,便讓他來替天使花輔導。  

  下課了,天使花沒理飛羽,而飛羽卻很神氣,他在天使花面前說:“有什麼不懂的,來請教我。”說完便走了。天使花氣極了。  

  但是飛羽高興地太早了。這節課上英語,飛羽的英語成績非常差,幾乎期中和期末都沒有及格。而旁邊的天使花呢,她的英語成績每次都是滿分,英語老師非常喜歡她。  

  上課了,英語老師立即走進教室,說:“上課。”我們回答:“老師你好。”老師說:“同學們請坐”老師用英語說:“請翻到第58頁。”天使花立即翻譯過來,翻到了那一頁,而飛羽卻並不知道,他連書都沒有拿出來,老師走到他的面前說:“書呢?立即把書拿出來!”飛羽立即從課桌里拿出書,拿書時,飛羽的心非常慌,一拿便把所有的書弄得亂七八糟,全掉到了地上。老師生氣了,罰飛羽到外面走廊里去罰站。飛羽非常不樂意,但又不能怎麼辦,只得服從。就這樣,飛羽站了一節課。  

  下課了,同學一個個的從飛羽的身邊走過去,邊走邊笑,飛羽急急忙忙走進教室,剛剛進門,老師叫住他說:“飛羽,你到辦公室來一趟,把天使花也叫來。”飛羽心想,說:“這下有人和我一起去辦公室了。哈哈。”進入辦公室后,老師批評了飛羽,叫天使花幫助輔導飛羽,這下可有好戲看了。  

  到了新學校后,飛羽就很少去玩了,因為他被困在一隻籠子里了,總有人等着他。到新學校后,他發現了一種會說話的東西,但不知道是什麼。  

  那一次,上電腦課時,飛羽不知玩什麼,就用大拇指點了一下WE,就出現了一個人,那個人說:“Hello!我是皮皮魯,你叫什麼啊?”飛羽當時很驚訝,說:“鬼呀,鬼呀!”坐在一旁的天使花聽見了,說:“魯飛羽,我一定將你記下來,別再吵了。”飛羽小聲說:“不是的,你來看,真的有鬼啊!”天使花一看,真的有個人,還在說話呢。當時就嚇得暈過去了。  

  等她醒來時,一看旁邊是飛羽時,心裡很感動,不過就一會兒。過了一會兒,天使花問飛羽:“你是怎麼看到這個人的?”他說:“我當時按了一下WE,就出現了一個人。”“那個人說什麼了?”“他說他是皮皮魯。”“皮皮魯,這個人叫皮皮魯?”“是的”“我以前看過一本書,名字叫《皮皮魯傳》,難怪世界上真的有皮皮魯嗎?”天使花非常疑惑地說:“走,我們一起去看看這個‘鬼’。”  

  他們走進了電腦室,天使花照飛羽說的按了一下WE,沒想到真的有一個人在說話。那個人說:“Hello!我是皮皮魯。”天使花疑惑地問:“難道你就是《皮皮魯傳》中的那個皮皮魯?”“是的,我還有個妹妹叫魯西西,她長得非常可愛,我帶她來和你一起玩。魯西西,過來,介紹個朋友給你。”飛羽和天使花異口同聲地說:“真的嗎?”  

  魯西西來了,他們在一個屋子裡。皮皮魯說:“看,這是我的房間,我和你們生活子在不同的世界里。你們可以到我們的世界里玩,以後我們就是朋友了,好不好?”  

  “好。”飛羽說。  

  “你們不上課嗎?”皮皮魯說。  

  “上啊,剛才我們就是上的電腦課才找到你的,你們不上課呀?”飛羽說。  

  “我們也上,但我們的課和你們的課完全不一樣,我們這裡沒有教室但有飛機,我們在飛機上上課。”  

  “能到處飛嗎?”飛羽問。因為飛羽非常喜歡飛機,更別說在飛機上上課了。這下飛羽開心極了,能到處飛。  

  上課了,飛羽和天使花一直走神,恨不得趕快放學回家去找皮皮魯和魯西西玩。  

  終於放學了,飛羽說:“今天我爸媽加班,你到我家來玩,我們一起去找皮皮魯和魯西西。”天使花回答說:“好啊,快走吧。”  

  回到家,飛羽丟下書包就往房間里跑,打開電腦按了WE,皮皮魯就出來了,皮皮魯說:“你們放學了,來我家玩吧。”  

  “可是怎樣進來呢?”天使花說。  

  皮皮魯又說:“這是我家的鑰匙,也是進我們這邊的鑰匙。”  

  飛羽和天使花看着這把鑰匙,驚奇地問:“這把鑰匙真奇怪,可是怎麼開呢?”  

  “用鑰匙對準Q鍵按下去就可以進來了。”皮皮魯說。  

  天使花和飛羽按皮皮魯說的做了后,他們果然進入了另一個是世界。進去時,兩人好像坐在宇宙飛船上一樣。飛羽和天使花不相信發生在眼前的事,但是他們真的進入了另一個世界。  

  到了另一個世界后,發生在眼前的東西太奇怪了。在皮皮魯的房間里,有一幅照片,上面有四個人,皮皮魯、魯西西,還有他們的父母。飛羽問:“皮皮魯,魯西西呢?你的父母到哪兒去了呢?”  

  皮皮魯說:“魯西西在她的房間里,我父母出去了。”飛羽說:“走,你們帶我去找魯西西,我們去看看她的房間,她的房間一定也非常奇怪。”  

  皮皮魯帶着天使花和飛羽走出了他的房間,走出房間后,飛羽就到處亂跑,跑到一個鎖着門又打不開的屋子外,皮皮魯說:“不要過去。”  

  “為什麼呀?”飛羽說。  

  皮皮魯回答道:“因為這屋子裡全是魔鬼。這是發生在1000多年前的事,那時中國與日本打仗搶中國的土地,中國人不答應,便與日本人打起來了。這一打可好,兩邊的道路切開了,就這樣形成了兩個是世界。我們兩個世界現在唯一的道路就是電腦,那間屋子裡裝的都是日本人。打過了仗,日本人都死了。只留下了幾個。我在這裡已經呆了幾百年了。在這個世界的人都不會死,你不要亂跑,因為這裡有一個國王非常親切,但最近他的夫人被另一個世界的人搶走了,國王非常憤怒,到處都嚴禁起來,只有這一棟樓沒有嚴禁起來。”飛羽聽了,急忙牽着皮皮魯的手,不敢松。  

  到了魯西西的房間后,房間里沒有人。皮皮魯疑惑地說:“到哪兒去呢?又去玩了。”天使花說:“你們這裡也可以玩嗎?”“是的,雖說是兩個世界的人,但我們也要玩啊。”皮皮魯說。  

  “要不,我和天使花先回家,不然我們的父母會擔心的,但要從哪兒走回去呢?”飛羽說。  

  “從這走。”皮皮魯邊說邊指着桌子旁的一條走道。  

  回到家后,到了晚上睡覺時一躺進被窩就出現了皮皮魯所說的現象,第二天早上,天使花和飛羽邊走邊聊着昨天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童年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