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的遊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遊戲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六的中午,我同小夥伴們約好一起在健身場地玩。所有的人都到齊了,那我們玩什麼遊戲呢?我想出了一個大家都愛玩的遊戲——捉迷藏。大家齊聲說“好。”那我們就先說說遊戲規則吧:一個同學先蒙上眼睛,其他同學藏起來,當她數十聲后就開始睜開眼睛來找大家。誰在她沒找到的情況下,先到目的地,誰就贏。 

  遊戲開始了,我們先進行“黑白啐”,吳夢迪以1比5輸了,那麼就由她蒙上眼睛。我們到處躲藏起來。我躲在了一棟樓房裡,吳夢迪數了十下,就來找我們了,我在她沒注意我十,輕手輕腳的跑到起點位置大聲說“我到了,我到了”。我高興極了,其他同學都被吳夢迪抓住了,我在那兒為她們加油着,由於吳夢迪跑步特別快,把大家追得緊緊的,差點把一個同學追倒了,有個同學給吳夢迪取名叫“飛毛腿”,逗的大家哈哈大笑。 

  遊戲結束了,大家都說我最機靈,我不好意思的笑了。 

  今天玩的真開心,就算遊戲玩完了,我們臉上的笑容依然沒有消,歡快的笑聲依然沒有停止,我多麼希望能玩一次又一次。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遊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