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有趣的遊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有趣的遊戲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一次有趣的遊戲 

  前幾天,老師神秘的把兩張圖畫用報紙遮着,小心翼翼地把它黏在黑板上,我們根本看不到裡面是什麼.我想:這是什麼東西?我的心裡有個大大的問號.只見老師微微一笑,輕輕地把報紙撕開. 

  我終於看到它們的“廬山真面目”,心裡的疑問也解開了.我看到了一隻大老虎,它那血盤大口張的大大的,露出兩的尖牙.後面的大尾巴粗粗的,四肢的虎掌暴露出五隻利爪.後面有三棵大松樹,像三位威武的大將.老師開始講遊戲規則:每個同學上來撕一張有篇號的紙張,如果後面寫着“過”,就平安通過,如果後面寫着“虎”,就要在老師手裡抽一張小紙條,按照上面寫的去做. 

  遊戲開始了。小林抽到了“過”字,第二個就是小杴了。小杴緊張地走了上去,隨手撕下一張。可惜,老天沒有給她幸運。她後面寫了一個“虎”字。大家的心推到高潮,小杴要背兩首與月有關的詩。她撓了撓後腦,在一邊冥思苦想,大家在前面悄悄地教小杴。小杴背出了《靜夜思》和《古朗月行》。接下來,小滔不幸地登上了“光榮榜”——撕到“虎”字。而他的任務是扮小狗的叫聲和做狗的動作。大家用期待的眼神盯着小滔,他很難為情,臉變紅了,只好彎下身子,大叫幾聲“汪汪”,好像在歡迎主人回家,同學們捂着肚子,笑得前俯後仰。還有其他幾位同學抽中“虎”字。快到我自己了,我的心像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 

  現在,只剩下我們第三組了,小敏和小傑都抽到“過”字,到我了!我的心像踹了一隻小兔,不斷跳躍,但我的心又像被別人掛在半空中,讓我驚慌失措。 

同學無一例外地對我落井下石,大聲的喊道:“‘虎’字、‘虎’字、‘虎’字”,我朝他們翻了翻白眼。我感到自己四肢無力,然後小心翼翼的走到黑板前,猶豫了一下,不知選擇那個。心想:拚死無大礙,不管了!上天、上帝幫幫我吧!便膽戰心驚地撕下了10號。沒想到,老天幫我一把,我看到紙后寫了個大大的字——“過”,我的心終於平靜了下來。 

  這個有趣的遊戲在歡樂中結束,也使我明白:學過的知識要活學活用,這才是學習的技巧。

您正在瀏覽: 一次有趣的遊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有趣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