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有趣的遊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有趣的遊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次有趣的遊戲

  星期五的下午,我和徐瑋相約來玩一場“野地救援”遊戲。

  首先,我和徐瑋在“司令部”接到接到長官用無線電台傳來的命令:“001、002聽令,接到上級命令,有一男子被五名不名身份的歹徒劫持到前方三 十米 外的一座山坡上,歹徒身上帶有殺傷性武器,請接到命令后立即趕到出事地點救援,注意保護好人質和自身的人身安全”。接到上級的命令后,我和徐瑋(002號)立即拿好武器趕到了出事的地點。

  到達后發現這是一片茂密的山林,根據雷達顯示歹徒在我們藏身前 30米 的山坡上,其中有一人控制着人質,另外四人分別在東、南、西、北四個方向放哨。根據這一情況,我和徐瑋決定兵分兩路,我負責轉移歹徒的注意力,徐瑋負責救出人質,分工完后,我和徐瑋在地上匍匐前進着,慢慢地朝歹徒靠攏, 25米 …….、 20米 ……、 10米 ……、 5米 ,這時我和徐瑋迅速分別向兩邊分開,當到達預定的地點后我故意絆倒地上的一塊石頭,敵人聽見聲音后火力立即向我射來,我迅速地卧倒,並滾到旁邊的山溝里,四名歹徒迅速地向我追來,我趁機向山下跑去,並拔出手雷將四名歹徒全部炸死。

  在另一邊的徐瑋見機悄悄地爬到看守歹徒的身後,用手槍將他打死,人質終於救出來了,我們勝利地完成了任務,大獲全勝。

  這真是一場有意義的遊戲啊!

您正在瀏覽: 一次有趣的遊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有趣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