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趣的遊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遊戲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畫龍點睛!”向偉說。“冷凍!”啊!原來我們在玩成語貓呀!星期天上午我和向偉、劉心偉、王強、張偉知一起在玩成語貓。

  成語貓遊戲的規則是抽出一人當“貓”,去抓另外的人。如果那個人要被抓住了,他可以說出成語,當貓的就可以說冷凍,那個人就不能再走了,必須要等同伴去解救他(她)才行。注意,成語不能說重複的。

  遊戲開始了,倒霉的王強首先當貓。他個子比較大,找准目標,向瘦猴子似的向偉跑去。向偉看大事不妙,趕緊逃跑了。只聽“畫龍點睛”。向偉實在跑不動了,就停下來喘着粗氣說。“冷凍!”貓說。我見同伴被貓冷凍了,心裡很着急,想了想就決定用調虎離山之計把王強引開在去解救向偉。現在各分隊開始行動。我們出劉心偉去把王強引開。之見劉心偉說:“嘿!你這個大笨蛋,這兒有塊‘胖肉’呀!還不快來。”王強聽了,馬上向劉心偉跑去。這時我們採取行動了。我和張偉知就去解救向偉。我負責“望風”,看貓來沒有,張偉知就去解救向偉。這次我們解救成功了。可是,劉心偉卻慘了。他被貓追得四處逃,新砰砰套得很厲害,快堅持不住了。他本來想說:“螳螂捕禪黃雀在後。”結果說成了“黃雀捕蟬螳螂在後。”大家聽了都哈哈大笑。不大一會兒劉心偉當了貓。我對他說:“你這個小胖仔,跑得比豬還慢。”

  我說完趕緊跑了。他氣極了,就敢上來追我。我越跑越快,他越追越猛。我心想這樣猛跑不是辦法,於是我就一蹦三跳,一躍而起像個小猴子,蹦到了張偉知旁邊,把張偉知做為誘餌,“送”到了貓兒的嘴邊。張偉知還沒弄明白是怎麼回事,就被抓住了。大家誇我真聰明。就這樣我們一直玩到吃午飯。

  這樣的遊戲既們真張了知識又感到無窮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遊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