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遊戲——含沙射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遊戲——含沙射影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玩了一個有趣的遊戲,它叫“含沙射影”。它是一個讓人大笑的遊戲。規則很簡單:一個人站在黑板前,背對黑板,老師在黑板上寫一個題目,然後問幾個問題讓那個同學回答,看誰回答得最搞笑。 

  第一個上台的就是我,站在台上我有一種被拿去做實驗的白老鼠的感覺。我非常緊張地走上去,背對着黑板,只聽到老師在黑板上寫字的聲音。寫完題目后,老師就問了我第一個問題:“這件事你願不願意做?”我立即回答:“不願意。”話音剛落,同學們立即大笑了起來,我有點迷茫。老師又問了第二個問題:“你喜歡每天做幾次?”我想了想認為題目一定就是吃飯,便回答道:“三次。”同學們笑得更大聲了,個個臉上像開了花似的。我想這回慘了,肯定出醜了。緊接着,老師又問了第三個問題:“你喜歡一個人做還是和別人一起做?”我很緊張,怕又出醜了。“一個人做。”我小心翼翼地回答。聽到笑的聲音變小了,我鬆了一口氣,明白我答對了。 

  後面的幾個問題都還好,笑聲也變小了許多,看來答案還比較符合情理。遊戲結束了,我迫不及待地轉過身去看黑板,這才知道,這題目原來是說生活習慣的——洗澡。我回憶了一下,覺得自己的回答有些離譜,竟然說自己不願意洗澡,難怪同學們要笑我呢。 

  回到座位上坐好,我又看了其他同學的表現。老師分別出了四個題目:洗澡,上廁所,罰站,看電視。還有3個題目是同學們出的。教室里始終笑聲不斷,儘管在遊戲中總是出醜,但卻給同學們帶來了歡笑。 

  這一個活動真有趣!我真想每天都能玩,每天都能這麼開心! 

  指導老師

  龍老師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遊戲——含沙射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遊戲——含沙射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