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趣的遊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遊戲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吃過午飯,見姑媽掏出手機來玩遊戲,我也興緻勃勃地走過去看“熱鬧”。

  見“漢字英雄”這個遊戲,還很好玩,我便對姑媽說我也想玩這個遊戲,姑媽便把手機遞給了我。

  我便從第一關開始玩兒。第一關的題是,“關qia的qia字怎麼寫”一看題目,我笑了笑,心想:這道題真簡單吶我毫不遲疑地在屏幕上寫出了‘卡’字。並按了確認鍵,屏幕上出現了“恭喜你,回答正確。”這幾個字,我開心極了。第二題、第三題、第四題……我都順利通過了。接下來,來到了第二關。正當我欣喜若狂的時候,第一題出現了,“yi和園的yi字怎麼寫?”我當時一下就愣住了,我心想:這個字是我在小學課本上見過的,很熟悉,怎麼寫呢?我卻怎麼也想不起來。我就立即去翻了一下字典,找到了“頤和園”的“頤”字。我心想:我下次一定要好好兒的看一下這字,並牢牢記住。接着,第二題出現了“ji妾的ji字怎麼寫?”我心想:“ji妾”這個詞語我並沒有學過。我說:“這個詞語怎麼寫啊?”姑媽說:“是個‘女’字旁。古代對於女子的美稱。”我腦子裡迅速調出帶“女”字旁的字,可想來想去,始終不敢寫下去。便去查字典,字典上的答案是“姬妾”,我後悔極了,因為最開始的時候,我也認為“姬妾”的“姬”字應該那樣寫,但我又不確定,所以,這道題不能算作過關了……

  這時,姑媽收回了手機,姑媽說“下次又玩兒。”我說:“我一定好好兒地準備準備下次爭取通過更多關。”

  通過玩“漢字英雄”這個遊戲,我認為應該多了解漢字的結構,並記住這些字的寫法,而且應該經常書寫漢字。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遊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