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的遊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遊戲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趣的遊戲 

  這個學期以來,王老師帶我們玩過很多遊戲,最有趣的就是今天玩的擊鼓傳花。下午一上課,老師向我們說明了擊鼓傳花遊戲的規則:當鼓聲一停,花落到哪個手裡,哪個就要按要求表演節目。 

  遊戲開始了,老師敲響了鼓,花就像燙手的山芋往下傳,鼓聲停了,花落到王潤龍的手裡,大家就幸災樂禍地哈哈大笑。王潤龍上了講台,老師讓他表演三種動物的叫聲,他發抖了,王老師只好讓他向同學們鞠躬,他像小雞啄米似的鞠了三個躬。 

  鼓聲又響了,花又從每個人的手裡一個接着一個的傳了下去。第二個倒霉蛋是鄭若拙,他上了講台,老師畫了兩個圓圈說:“你能加幾筆變成其他的東西嗎?”鄭若拙拿起筆加了幾筆,就變成一個小孩拿着一個小氣球。 

  花離我越來越近了,我心裡很緊張,我傳下去了,才鬆了一口氣。結果花傳到了羅磊手裡時,鼓聲就停了,羅磊上了講台,老師讓他唱一首歌,他唱了一首《我在馬路邊撿到一分錢》。 

  就這樣,遊戲在歡聲笑語的95班教室里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遊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