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遊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遊戲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趣的遊戲 

  今天,我和媽媽玩猜拳遊戲,遊戲規則是這樣的:一塊地從中間劃一條線分成兩等份,兩人站在線的兩邊,划拳贏了的向前走一步,輸了的向後退一步,如果誰退到沒有地盤,誰就輸了。 

  一場驚人緊張的遊戲開始了,開始媽媽很狡猾,划拳的方式變化多端,我摸不清她的花招,總是贏不了媽媽,你看她那得意洋洋、耀武揚威的樣子,好像沒人能打敗的將軍一樣,我很不服氣,要求再來,可還是連輸幾次。我想:硬拼是打不過媽媽的,只能智取,後來我仔細觀察她的出拳方式,發現媽媽出拳是有順序的:先出石頭,再出剪刀,最後出布。發現這個秘密后,我一連贏了幾次,後來媽媽好像發現了我猜出了她出拳的規律,然後她馬上改變了陣式,我又連輸了好幾次,我非常非常不服氣,於是我亂出划拳的順序,沒想到我瞎貓闖老鼠,又贏了幾次,這時媽媽收起了得意洋洋的模樣。“哈哈”!這回輪到我得意了。媽媽也很不服氣,氣得吹鬍子瞪眼。 

  雖然到最後我還是輸給了媽媽,但從中我明白了一個道理: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看來,我在學習語文、英語、數學都不能驕傲了。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遊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遊戲 暫無評論